close

2019-05-13.jpeg

(本篇真的是廢文,看了不要罵我,道德魔人也請左轉上一頁,謝謝)

 

女孩天生就比男孩多了點細膩,摻了點溫柔 那是天賦

右腦硬生生就是發達了一些,成為感性>理性的生物

再瘋狂一些,也許會變的偏執

 

感性的生物,所以容易想太多,求助無門就會尋求「肯定」

坊間星座、塔羅、紫微斗數、廟宇抽籤盛行

身為蕭雜某的Yu

! ! ! ! !

#蕭雜某首選是我

 

但別問我哪個準,只是忽然想起的年少輕狂(),提筆紀錄一下罷了

(以下圖片皆取自網路)

 

[一]紫微命盤排流年

246x0w.jpg

「啊!恁沒合~看開一點。」老師操著一口流利的台語。

在我被劈腿,久久無法振作的時候,朋友E拖著半殘的我去算命

 

「恁道頂ㄟ吵架,夫妻吵架叫相欠債,但是你齁,命中沒有這個命格,所以恁沒合,下一個會更好。」

挖賽! 比心靈雞湯、勵志書籍還有用

老師講完的瞬間,面如死灰的我突然就好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[二]泰國四面佛許願

1455543230-2650535850.jpg

「四面佛,我是xxx,住在xxx,今年18歲,請在2018214日把我嫁出去吧,我會帶xxxxx來跟您答謝。」

上網查要怎麼拜四面佛,原則就是要多細有多細,還要講清楚還願的金額或數量才更靈驗!!

 

四面佛的經驗,我只記得友人A說她曾經忘了還願,夢到四面佛用大水淹她!!

嚇得她隔天上班請假去還願,各位客官要許願也要記得還願喔! 啾咪(L)

 

[三]霞海城隍廟求紅線

台北霞海城隍廟_廟口一景_攝影_高讚賢.jpg

姓名生日電話地址擇偶條件通通要說,拿到紅線記得過香爐,結束不忘喝一杯甜茶才可以走」

說到霞海城隍廟,是頂港有名聲,下港尚出名,就連外國旅遊書上都註明必訪

可見海內海外,不論種族大家都渴望一段美麗的姻緣

但記得找到Mr. or Mrs. right,也一定要來還願喔

 

上網谷歌「城隍廟怎麼求」,馬上跑出上百筆,求姻緣完全不用怕

#現場還有工作人員從旁引導

#曾有長輩說霞海的月老是站著的比較靈

出名到建立FB粉絲專頁↓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pecitygod/

 

[四]塔羅占卜求機會

tarotgo-news.jpg

「靜下心一分鐘,心中默念你的他/她以及你想要問的問題三次,然後抽一張牌」

個人覺得塔羅滿有趣的,排除算命的概念我覺得它更像心理測驗

 

什麼問題都可以問,但要具體跟近期一點

塔羅可以參透你最近的生活狀態

但以錢錢的CP值來看,塔羅真的有貴一些

 

$500/問 (台北東區價格)

要愛情 也要有點麵包的概念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[五]星座運勢每天看

37844643-zodiac-circle-with-horoscope-signs.jpg

「水星開始逆行,太陽進入XX座,這個月在感情上有伴者可能會感受到對方不了解自己,單身者則會有意外的桃花」

有一段時間,我會固定收看國師頻道

#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國師是誰

每次國師說什麼水星、太陽、木星又怎麼了等等的事,我都沒在聽

只想快轉到自己的星座→每日/每週/每月/每年運勢→告訴我什麼時候愛情來惹!!!!

BTW有時候希望可以發大財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徹徹底底的瘋婆娘

#小朋友不要學

 

各位姊妹應該都只想問

最靈驗的是哪一個?

 

●●●

!!! 我真的覺得心誠則靈啦

老話歸老話,只要你相信自己值得被愛,就一定會有人愛好嗎!

#這道理很難頓悟我知道

 

Yu身邊超多做自己的姊妹

他們的身邊都有個超愛她的男友

且男友們都覺得自己的女友很酷!

 

SO…

當你自己看著鏡子連自己都討厭

那就要勇敢做些改變喔!!!!!

●●●

 

但如果想嘗試可以每種都試試啦 很有趣

日文: 歐摸西列

唯一要求: 心臟要夠大顆、腦波要夠強

不然很容易心情會被影響

!!都只是參考!!

 

最後,希望每個女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

。我喜歡當一個女生,喜歡比男孩更有溫度的自己。

 

(THE EN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隻魚的日日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