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w_i_met_your_mother_by_sziszif1-d59ah7n.jpg

(取自網路)

 

2005年首撥後創下9季的喜劇好評,劇中五位主角無疑是一個小型人生的縮影,主角們不斷追尋屬於自己的愛情;

也因此,總能在其中一人身上發現與自己的共同點略發玩味,在深深愛情海中,期許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片蔚藍。

 

ZncMUexISfHx.jpg

(取自網路)

 

「我愛你,所以勇敢讓你選擇。」

 

說長不長的人生,明明相愛的人卻無法在一起。年輕氣盛時,又怎能懂這個道理? 拚了命去愛,傷得遍體鱗傷也無妨。

 

劇中Ted, Barney,Robin的三角戀最奪人心弦,當Ted成為BarneyRobin結婚的伴郎時,Ted淡淡地說:「只要你快樂,我永遠都在這裡。」

甚至為了Robin的幸運項鍊,犧牲自己的尊嚴與前女友聯繫,於結婚前夕在中央公園發了瘋似的到處挖土尋找,只為了讓妳安心並環繞幸福。

 

最後,Robin選擇了BarneyTed看著眼前的她淺淺微笑,

因為愛你,即使我們曾經相愛過;這一刻,我們仍是最好的朋友。

 

 

「我愛你,改變是我心甘情願。」

 

Barney Stinson是個喜愛女色又永遠長不大的大男孩,喜歡擊掌、雷射槍比賽、泡妞天書等,

為了彰顯自己在感情上的無往不利,接受任何形式的泡妞挑戰,甚至紀錄與自己發生性關係的女人數量,

這樣一個玩世不恭的男人,竟也臣服於率性開朗Robin決心走上愛情的墳墓。

 

Neil-Patrick-Harris-David-Burka-Gideon-Harper-1-2015-06.jpg

(取自網路)

 

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飾演BarneyNeil Patrick Harris在現實生活中是一位同性戀者,已於2014年在義大利登記結婚;

在劇中放蕩不羈、女孩們的眼中釘,現實生活中有著直率、大方、熱情的一面;

其實,正因為他是Neil Patrick Harris,他就是完美的Barney Stinson

 

「我心甘情願為你改變,因為我愛你/妳。」

 

hello.jpeg

(取自網路)

 

「我愛你,放手也是一種愛。」

李玖哲《分身有術》:「偏偏人是最難解的動物,多麼在乎,也不保證幸福。」

 

某集宣判Robin無法生育並埋下了後續的伏筆,一直以來Robin的生活藍圖中沒有孩子的規劃;

但現實殘酷,對於一個女人來說這是天賦,「不想跟不能是兩件事。」Robin沉痛的哭訴。

而老天開了她一個大玩笑,曾經以為找到人生知己Kevin,他們了解彼此成為對方最好的朋友,Kevin也決心與Robin廝守終身,

此時此刻的Robin怯步了並告訴Kevin她的秘密要Kevin好好思索是否願意犧牲這麼多?!

最後…Kevin還是走了。

 

Robin勇於面對且勇敢放手,以你為出發點,那才是真正的在乎!

 

人總會為愛情繾綣,然而身處其中時總是盲目聽不到內心真實的聲音,自以為多付出一些,當你回過頭我們將四目交接,擁抱彼此。

才知道,茫茫人海中即使我看見了你,相遇難相知亦難,有幸相知誰知相惜也亦難,

感情裡分不出對錯,有時候只是處於不同時區;瀟灑離開,保留最後足以思念的距離。

 

 

我愛你,可以有很多方式。

若有幸相遇,請接受我愛你的各種樣貌。

arrow
arrow

    兩隻魚的日日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